主頁|聯絡我們
 
 

主頁

 

聯絡我們

 

本堂會址

 

關於我們

聚會一覽

六十週年堂慶

會友專區

 
Untitled Document

西環靈糧堂 > 關於我們

本堂介紹

     
 

本堂隸屬於「基督教靈糧世界佈道會聯會」。

「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」,是主耶穌所頒下的使命,也是靈糧堂創辦人趙世光牧師從神那裡所得的異象。他到處奔波,環球佈道,於1949年到香港,其後,借用娛樂戲院舉辦佈道聚會,領人歸主,奠定香港區靈糧堂教會根基。

1953年靈糧堂一群熱心的信徒,在西環一帶作街頭佈道,蒙主賜福,帶領多人信主,而靈糧堂西環分堂因此產生。其後,信主人數不斷增加,堂址不敷應用,故搬往大道西590 - 596號兆宜大廈。也蒙神恩典,教會在行政、財政上漸趨成熟,註冊成為一所自立的教會,繼續發展本區的福音工作,擴展神國,竭力完成主耶穌所交付教會的使命。

 

 
     

信仰宣言

     
 

我們相信整本新舊約聖經是神所默示的,是基督徒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權威和準則。

我們相信自有永有獨一的真神啟示自己為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,同榮、同尊、同權。是萬物的創造者和宇宙的掌權者。

我們相信人是照著神的形像而造,後因悖逆而墮落,與神的生命隔絕,人無法自救,需要神的拯救。

我們相信人的得救是本乎神的恩典,也因著人的悔改並相信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贖大工。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;祂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。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的降生是為我們的罪代死,埋葬後第三天復活,四十天之久向門徒顯現後升天,祂應許我們還要再來。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升天後,五旬節聖靈降臨。聖靈使信徒重生成聖,又賜下各樣屬靈恩賜,這些恩賜今日仍然存在,為要建立教會﹝基督之身體﹞。

我們相信教會是由那些被基督寶血所潔淨,及蒙聖靈重生的信徒所組成。教會在地上要完成主所交付之使命,廣傳褔音直至地極,為主作見證。

我們相信魔鬼是一真實位格;牠與牠的使者已被審判,在末日將被扔進火湖裡。

我們相信基督將再來,在末日審判活人死人,不信的人復活受永刑,信的人復活得永生,並與基督同作王, 直到永永遠遠。

 

 
     

使命和目標

     
 

按照聖經的教導,教會在世是要榮耀神。還有教會應活出大誡命與履行大使命。

大誡命

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,愛主你的神,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倣,就是愛人如己。這兩條誡命,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」
〈太二十二:37 - 40〉

大使命

「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〈太二十八:19 - 20〉

 
     

  往上
footer

版權及免責聲明